手游播报:腾讯新游《天天幻灵》《舌尖上的中国》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2016年11月15日的今天依然没有游戏爆发,但是就品质而言稍微有所提升,比如由腾讯出品的《天天幻灵》测试以及《舌尖上的中国》也选择在今日测试。

  青龙偃月刀

  《青龙偃月刀》是一款3D战场式策略动作手游!战场割草城战争霸,最过人的特色点莫过于“无双”战斗系统,成人级18X特效元素的大量植入,使战斗过程更加真实、精彩。横扫千军万马的无双爽快感,以一敌百的无双超强武将,无双战技一键秒杀全屏,一场爽到爆屏的无双战斗即将展开。

1.jpg

1.jpg

  天天幻灵

  《天天幻灵》是由腾讯打造的一款3D回合策略卡牌手游。游戏再现了赵云、关羽、张飞等经典三国人物及虎牢关之战、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经典的历史战场。游戏采用实时PVP玩法,国风古韵,炫酷人物,回合策略,激爽战斗再现三国乱世风情。

1.png

1.png

  舌尖上的中国

  以真实食材和丰富的玩法带你体验美食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餐厅是一款融合模拟经营和RPG养成元素的轻卡牌手游。轻松新颖的主线关卡,自然柔和的Q版画风,结合中国各地特色的美味佳肴、性格各异的萌系员工、个性时尚的餐厅装饰,加上和你互动的社交好友,在这里可以享受经营的乐趣,轻松的卡牌玩法和完美的休闲游戏体验!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