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大作集中爆发 腾讯网易多款大作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经历了前两天的游戏“荒”,周三终于迎来了“爆发”,多款备受关注的游戏都在今日测试。比如网易最新测试的格斗游戏《狩猎纪元》,完美的RPG手游《最终幻想:觉醒手游》以及腾讯首款轻电竞手游《疯狂贪吃蛇》均开启了测试。

  狩猎纪元

  《狩猎纪元》作为一款魔幻狩猎题材ARPG,玩家游戏的重点在于体验击杀巨型Boss的乐趣。这款游戏以狩猎超过400种造型各异的强大怪物,巨型怪兽以及怪兽头目为核心玩法。

1.png

  《狩猎纪元》一经曝光就受到了玩家粉丝的热捧。游戏以狩猎超过400种造型各异的强大怪物,巨型怪兽以及怪兽头目为核心玩法,同时可有四名玩家实时组队,享受团队成员并肩作战的共斗乐趣。全3D视角,采用次世代渲染技术的画面效果,使游戏的代入感十足,燃爆指尖的极致打击感,各具特色的强力职业,体验完美猎杀怪兽的终极快感!

1.png

  最终幻想:觉醒手游

  《最终幻想》系列产品是SE公司旗下王牌产品,从《最终幻想》一代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近30年历史。《最终幻想 觉醒》作为SE在中国大陆推出的《最终幻想》系列首款MMOARPG手游,并由SE原班人马严格监修,真实还原FF系列绚丽精致的美术风格和感人至深的经典剧情。

1.png

1.png

  疯狂贪吃蛇

  腾讯首款轻电竞手游《疯狂贪吃蛇》!熟悉的贪吃蛇,全新的玩法;用身体截击对方蛇头,小蛇也能强势逆袭;吃货无罪,收集散布能量,越吃越长;数种可爱皮肤,打造属于你的炫萌蛇蛇;真人互动,可以与好友一起玩的联网版贪吃蛇;更有团战,隐身等多种玩法,随时随地,拿起就上,好玩不累!

1.png

  道王

  《道王》是一款主打经典回合制概念的仙侠RPG游戏,拥有独特的“道”世界观。玩家可以在仙、魔、人三大种族中选择,也可以自行决定物理输出路线还是法术输出路线。另外,道的理念也与中国传统的五行观念相融合。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五行中的任意门派,金木水火土,都有各自的核心玩法和策略。不仅如此,如果玩家想要体验不同门派的玩法,还可以使用游戏币灵活转换。一个账号,畅玩五行。

1.png

1.png

  龙心战纪

  由爱奇艺游戏、楚枫网络联合发行的《龙心战纪》,是爱奇艺主导制作的同名人气动画《龙心战纪》的游戏方授权手游。作为一款主打“实时乱斗”特色的3D卡牌手游,爱奇艺游戏《龙心战纪》摈弃了传统的回合制模式,卡牌人物也不再如“站桩”般机械打斗,自由的走位,一触即发的战斗模式都将极大地提升玩家的对战快感。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