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两款射击大作《坦克连》、《生死狙击》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又到一周最难熬的日子,也就是传说中的周一,今天北京下了点小雪,气温也骤降。和往常一样,本周一测试的游戏依然不多。但是其中有两款射击游戏是值得我们关注。其中一款是网易的《坦克连》,另外一款是由人气偶像黄晓明代言的《生死狙击》。

  坦克连

  多人坦克实时对战手游《坦克连》,作为网易首款以真实战争为题材的手游,《坦克连》以历史为模板,用写实的风格和逼真的画面重现了二战中著名的坦克战。从画面、玩法、性能、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更有新玩法、新系统登场,力求带给玩家超凡的游戏体验。

1.png

  作为一款二战题材坦克手游,《坦克连》在还原度上可谓国产良心,无论是坦克外形、坦克操控体验还是游戏场景都尽力还原二战真实面貌。《坦克连》的社交方面秉承着网易一贯的优势,致力形成玩家间的强交互。本次内测,《坦克连》的军团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新增军团任务、军团战,玩家之间的交互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1.png

  生死狙击

  《生死狙击》手游由无端科技旗下自主研发运营产品3D射击游戏《生死狙击》移植而成,页游自上线以来,凭借其独特的玩法、精致的枪械以及极具特色的地图,拥有了超3亿的累计用户及800万的日活跃用户,更是赢得了玩家的交口称赞。

1.png

  《生死狙击》手游作为一款力求突破传统设定的手游作品,无论是在游戏设定上,还是在模式、地图上都做到尽善尽美。不仅保留了大部分经典的玩法,枪械,地图,更是根据移动游戏的特点在操作模式和玩法方面精心调整,让所有《生死狙击》粉丝们和玩家们,能够在手机端体验到最为激情,最为酷爽的枪械战斗体验!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