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盛大联手腾讯推《传奇世界手游》今日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今天北京降温了,这意味这连续一周的雾霾已经散去,这也算是给“吃土”的人们一个好的心情吧。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厂商都着急把“箱底”的游戏拿出来测试。不过今天测试的游戏并不是很多,唯一能够那上台面上的游戏只有盛大游戏联手腾讯游戏推出的《传奇世界》手游。

星期四(1月5日)手游播报
传奇世界手游腾讯游戏&盛大游戏不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传奇世界手游

  相信很多朋友都还记得十多年前翻墙出去和朋友一起通宵玩传奇的场景。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因为工作、学业、生活的种种或许不能不离开曾经陪伴我们整个青春的游戏。每当想起曾经陪伴我们的游戏心中还是会起一些涟漪。

1.jpg

  《传奇世界》手游是盛大游戏联手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MMORPG手游,由同名端游IP改编,游戏延续了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设定,复刻乐落霞夺宝、热血攻沙等经典玩法,带你重返记忆中的传世。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