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神奇周四多款精品手游集中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今天是周四也是一周之中测试游戏最多的一天,今天测试的游戏超过20款,安趣网挑选其中几款不错的游戏和他们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星期三(1月11日)手游播报
地下城与冒险风际网络不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热血江湖手游MMORPG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马踏千军玩友时代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巅峰坦克黑白互娱公测[专区][礼包]
火炬之光完美世界公测[专区][礼包]


地下城与冒险

  这是一款小清新横版动作手游,优秀一流的战斗体验,丰富的社交玩法,创新的趣味关卡设计,小清新的人物和画风,力求给小伙伴们眼前一亮的横版动作手游体验!带来更加轻松的指尖快乐。

1.jpg

1.jpg

热血江湖手游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的首款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承载着无数端游老玩家深深的记忆与情怀,《热血江湖》手游将对大家熟悉的端游世界进行高度还原。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不仅复刻刀客、剑士、医者、弓手、枪豪五大职业,及正邪势力战等经典玩法,更加入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自创武功、神兵变身等创新内容,让手游中的江湖世界更加丰富多彩。时装、宠物、好友、帮派,社交养成一应俱全,更可自由野外PK,激情战斗快意恩仇!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1.jpg

1.jpg

马踏千军

  《马踏千军》是由好玩友独家代理的次时代3D马战无双热斗手游巨作!纵横三国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经典名将助阵,百变组合随心搭配决胜沙场;震撼畅爽打击,浮空战斗无缝连招必杀;破敌建功立业,征战沙场封侯拜将名垂青史;热血群战攻城,统帅千军枭骑剑斩敌酋;畅快骑马砍杀,马上无双连招驰骋疆场,与兄弟御马征战纵横天下。

1.jpg

1.jpg

巅峰坦克

  《巅峰坦克》是一款真实现代战争为背景,坦克部队为题材的战争策略手游。在这片烈焰灼烧的沙场上,您将执掌一支装甲劲旅,从常规部队逐渐成长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装甲军团。同自己的盟友一起开疆拓土披荆斩棘,碾碎轰平周围虎视眈眈的的敌人,建立起一个发荣昌盛的帝国。所向披靡的装甲军团已经整装待发,让坦克的炮口和马达轰鸣起来吧!

1.jpg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是著名ARPG游戏Torchlight的移动平台正统续作。核心玩法能继承《暗黑破坏神》和《火炬之光》系列的精髓。《火炬之光》以一流的战斗为基础,前所未见的自由组合战斗系统,真正继承Diablo和Torchlight精髓的战利品系统,极致的随机系统,特色的宠物与钓鱼系统,打造国内甚至全世界Dungeon Crawler类APRG最出色的标杆作品。

1.jpg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