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经典武侠再现 《九阳神功:起源》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北京“终于”迎来了“十面霾伏”,窗外还飘着一些雪花,这让原本天气不好的北京天气更加寒冷,不过就算刺骨的寒风依旧不能阻挡今天测试游戏的“热情”。今天品质不错的游戏包括了《九阳神功:起源》、《偷星九月天》等。

星期一(1月16日)手游播报
九阳神功:起源蜗牛游戏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偷星九月天昆仑游戏删档测试[专区][礼包]
权力与荣耀祖龙游戏神谕测试[专区][礼包]
航海王激战奥飞游戏付费删档封测[专区][礼包]

九阳神功:起源

  《九阳神功:起源》是蜗牛游戏采用Unity5引擎打造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主机级的颠覆性技术、创新性的交互模式、电影级的美术画质、端游档次的世界场景为玩家打造殿堂级的MMO玩法体验;重塑目前武侠类产品武学、轻功等多种元素,将轻功融入战斗,全面强调技能操作感、战斗打击感;将玩家带入真功夫、硬武侠、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1.jpg

1.jpg

偷星九月天

  昆仑游戏旗下第一国漫正版授权手游《偷星九月天》由漫画原著作者周洪滨授权昆仑游戏自主研发的一款动作类RPG手游,游戏完美再现了原著弘大的世界观,玩家将会以穿越时空少年的视角进入剧情,开启爱与梦想的奇幻冒险。

1.jpg

1.jpg

权力与荣耀

  祖龙娱乐匠心巨制,带来颠覆性的国战体验!首款魔幻史诗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以中世纪西方魔幻为题材,书写六大帝国之间王权纷争、征服杀戮的恢弘史诗。世界同服建立强大帝国联盟,挥军远征攻占城邦,无限扩张帝国版图。万人国战同屏PK,联军攻城风云咆哮。720全域动态视角,让辉煌神域尽收眼底。指尖激战炫光四射,带来媲美顶级端游的视觉震撼。

1.jpg

1.jpg

航海王激战

  《航海王激战》是由东映动画严谨监制、奥飞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航海王正版格斗卡牌手游。玩家将化身航海王主角,在百分百还原的章节式剧情中亲历伟大航路。首批将随剧情开放多达50位经典角色和100多个专属技能,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和召唤助战伙伴,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格斗连击。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