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回归初心的冒险 《仙境传说RO》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今天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神奇周四”,街边已经开始有年味,这仿佛告诉我们期待的春节即将来袭。但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期待。至少今天测试这些游戏的厂商都还在辛苦更新。打开测试表你会发现今天测试的游戏大多是知名大作,比如心动网络的《仙境传说RO》和网易大作《镇魔曲》。


仙境传说RO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Gravity官方授权,心动游戏出品的一款MMORPG手游。游戏脱胎自2003年全球发行的MMPRPG网游《RO》,并继承了游戏的优良设定和全球500万粉丝的关注。游戏完美继承了RO标志性的卡通风格及其独有的转职、卡牌、换装等玩法,相信玩家会在这里找回原初最纯粹的感动。

1.jpg

  作为一款《仙境传说》的移动平台复刻作品,该作可以说是手游界中最为原汁原味的《仙境传说》作品,真真正正的做到了复刻级别的还原,让老玩家能找到过去的情怀,对新玩家来说极具可玩性。除了继承外,创新的玩法也让游戏在耐玩性上获得了不少的突破。

1.jpg

镇魔曲

  “让MMO回归角色扮演,玩下去,玩进去”——原汁原味的MMORPG。《镇魔曲》手游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搭配,MOBA“双摇杆”操作,开创即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外战场,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带给你原汁原味的MMO乐趣。

1.jpg

  职业的设计向来会成为一款游戏吸引玩家的一个关键点,《镇魔曲》的手游版继承了端游的六大职业,对应端游背景设定中的八部众。与删档测试相比,人物创建界面做了非常巨大的改变,整个场景看起来高大上了不少。人物模型贴图和各种武器效果也比之前有了本质上的进步,更加丰富的模型细节、更加炫目职业武器效果。

1.jpg

辐射 避难所

  作为模拟经营游戏,游戏玩法与其他模拟游戏类似,主要任务就是控制资源平衡、人员配置、扩张经营范围乃至处理突发事件等。游戏中的资源分为四种,水、电、食物是三种基本资源,而瓶盖,则可以理解为游戏中的通货。这三种物资玩家可以通过建造相应的房间进行生产,通过一段时间的生产之后收集成品即可补充物资。设施生产时可以使用“Rush”按钮免费加速,但有一定几率失败,失败后就会发生火灾或者受到巨大蟑螂的袭击。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