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过后大厂集中爆发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9.18-9.24)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受到中秋节的影响,上周经历了一场游戏“荒”,本周终于迎来了爆发,根据安趣网的整理发现,本周测试的游戏超过40款游戏,其中测试的大部分游戏以MMORPG类型为主。其中以西山居联合金山推出的《剑侠世界》,完美代理MMORPG游戏《最终幻想:零式》最为显眼。当然倍受期待的《劲舞团》同名手游也终于迎来了首测。

1.png

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是一款3D大世界MMOARPG手游,手游师承20年经典“剑侠情缘”系列,是西山居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的超S级3D MMOARPG手游。《剑侠世界》手游带来堪比端游的光影表现,其中运用了物理光照、高光法线技术和多种自研引擎插件,实现了法线级角色和场景精度,游戏画面华丽的不像手机游戏。隽秀河山近在眼前,策马江湖身临其境,《剑侠世界》手游为玩家呈现一个恢弘华美的指间武侠大世界。

1.jpg

1.jpg

劲舞团手游

  从2005年至今,《劲舞团》走过了第11个年头,成为了国内运营最久的休闲网游。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劲舞团》游戏中前后共收录了7846首歌曲,上万件时尚服饰;其中在线最长的玩家总在线达到了3212天,接近9年。

1.png

  《劲舞团》手游中依然保持了许多端游的经典元素,风格多样的歌曲、潮流的服饰、灵活的舞步等沿袭了端游一贯的做法和追求。除此之外,竞技玩法也依旧不变,玩家同屏竞技的场面在手机端上依然可以看到。

1.png

  在大方向及核心玩法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劲舞团》手游根据手机端进行了优化,而这些优化大多体现在细节上。在操作上,端游采用的是虚拟按键的模式,而手游则将端游上的8键制和音符的区分进行了优化,采用了4键的模式。同时为适应手游碎片化的属性,《劲舞团》手游加强了音乐舞蹈的代入感、新增主线剧情、技能训练、明星通告等一系列养成玩法,避免单纯刷歌的枯燥。

1.png

无尽争霸

  《无尽争霸》是由海川互动开发,英雄互娱公司发行的一款3D MOBA类手游。游戏是在多个时空背景下英雄乱斗为背景题材的大型第三视角追尾射击MOBA网络手机游戏。在大量自主创新基础上,力争在游戏内容设计以及美术风格上都尽力展现原汁原味的个性文化氛围,在紧张、诙谐的游戏中放松身心获取快乐。

1.png

  游戏在3D追尾视角下,你可以近距离体验众多近战英雄自由突进、招招贴肉的搏杀,给你激昂热血的ARPG打击感。而当你使用法师或者射手系的英雄时,近乎FPS/TTPS的战斗体验又带给你不一样的畅爽。

1.png

遮天3D

  《遮天3D》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100%忠实还原原著经典剧情,恢宏庞大的世界观将鲜活立体地呈现,采用自研次世代动作引擎ERA,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原著场景与多视角立体战斗,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探秘修神之旅。

1.png

  《遮天3D》打破传统动作手游线性格局,无伤连击、浮空击飞、延绵不断的连击,饱含力量快感的多视角立体战斗,精细的打击感调节系统,多元阶段分解连招,衍生出多样战斗技巧,真正意义的零延迟反馈,提升动作真实华丽体感,结合东方玄幻浪漫色彩,呈现独特的高颜值暴力修神美学,冲击着每位游戏玩家的感官极限。

1.png

曙光先锋

  《曙光先锋》是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次世代MMORPG科幻手游。游戏独有双天赋体系,可让玩家一键切换,肉盾/控制/治疗/输出,无论单刷团战,都可得心应手。此外,完善的公会与组队系统,让玩家随时都能找到好朋友,再也不用孤单一人下副本!

1.png

  游戏采用全新无锁定战斗模式,将单调的升级打怪,变成了让人手心冒汗的动作冒险。玩家可以在移动中进行360度无死角战斗,同一个怪物,在受到玩家攻击时,将根据头、左身、右身等不同受击部位呈现出后仰、右倾、左倾等不同效果。同时玩家攻击的力度大小、武器类型也会产生击飞、击退、击倒效果,打击感爆棚。在战斗中玩家亦可触发单人、群体QTE技能,伤害威力倍增。玩家将完全靠反应和技巧手动定位和攻击,更自由、快速和连贯, 能够充分体验战斗的最大真实感与快乐!

1.png

最终幻想:零式

  《最终幻想:零式》是SQUARE ENIX研发的一款RPG掌机游戏,游戏于2011年8月11日在PSP平台发行,并于2015年在PC,XBOXONE与PS4平台重制发售。相较《最终幻想》重视游戏剧情的主线系列作品,零式则更加注重多人与战斗部分。此番SE将《最终幻想:零式OL》推向手机平台也是看重游戏的这部分卖点。

1.png

温馨提示:

为了方便大家交流,安趣网开通了玩家交流QQ群:153103582

本群还会定期发放稀有独家礼包、礼包、激活码等周边好礼。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