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手游再度开启霸屏模式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10.17-10.21)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国庆期间各大厂商已蛰伏许久,假期结束之后的这一周,他们不约而同放出了自己的最新作品。就本周而言你在安趣网就能够找到超过50款测试的新游,并且产品质量都属于上乘。其中完美世界代理的《火炬之光移动版》最为引人瞩目,这款由超经典端游改编的手游,口碑相当不错。西山居代理的《成吉思汗》,以及国漫同名手游《不良人2》品质都属上乘。

1.jpg

  火炬之光:移动版

  《火炬之光》端游在发布之时,便被玩家当成了一款有着浓郁《暗黑破坏神》气息的复制品,更何况它的创造者还是被称为暗黑之父的前暴雪娱乐北方总裁。不过《火炬之光》很快就用它超高的游戏素质,以及极富创新的游戏玩法为自己摘掉了这个复制品的帽子。

1.png

  《火炬之光》是由符文游戏(RunicGames)公司开发的ARPG系列游戏,其在2009年推出的首部作品虽为纯单机游戏,仍广获好评;2012年,带有多人联机模式的《火炬之光2》更是取得了IGN9.2分的高评分。凭借其爽快的战斗节奏、明亮的画面风格,还得到了“暗黑之光”的名号。2015年,《火炬之光移动版(Torchlight Mobile)》一经发布,便揽获美国E3游戏展与德国科隆游戏展的最佳手游奖。

1.jpg

  放开那三国2

  作为《放开那三国》的正统续作,《放开那三国2》与其说是“变革”,不如说是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更多创新表现的探索。不仅剧情上面延续放三的幽默诙谐的设定,人物造型也保持了一代人物的模型,老玩家看起来不会觉得陌生,识别度高。

1.png

  《放开那三国2》在玩法上依旧保持了放三的策略卡牌模式,玩家主要的任务依旧是不断收集自己心目中的极品三国武将,通过自己的布阵搭配,从策略层面碾压对手。

1.png

  成吉思汗手机版

  端游《成吉思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历史战争网游作品,在那个神仙奇幻满天飞的时代,蹦出一个真实历史题材游戏,不论是别具一格的风格还是激情的国战玩法,都有其独到之处。

1.png

  《成吉思汗手机版》包含四大英雄职业:善于近战搏斗,拥有超强防御能力的武士;善于治疗盟友,拥有辅助能力的萨满;超远距离物理输出能力的火枪,最强AOE魔法伤害的先知。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定位,没有强弱之分,都有可能扭转战局。

  怪物X联盟2

  《怪物x联盟2》是一款以宠物的收集和养成为核心玩法的宠物养成手游。对比人气前作《怪物x联盟》,此次的《怪物x联盟2》在玩法上进行了深度挖掘和体验革新,势必给玩家带来更紧张的战斗、更具挑战的宠物收集和养成玩法。并在此基础上将剧情和玩法进行了深挖。游戏拥有百种宠物、全新战斗体验、自由探索模式,让玩家从宠物、剧情、玩法等几个维度感受纯粹的养成游戏。

1.png

  不良人2

  《不良人2》同样是一款武侠手游,不过它还有一个国漫的标签,游戏对动画剧情全方位极致还原,玩家不仅可以全程追寻故事主角的神秘踪迹,更可以第一视角贴身体验不良江湖的波澜诡谲与儿女情长。除了完美还原剧情,研发团队在人物刻画上也可谓功力深厚,李星云、姬如雪、女帝这些爱恨纠葛人物特色鲜明的角色在游戏中被刻画的更加栩栩如生分毫毕现。

1.png

  镇魔曲

  《镇魔曲》手游是镇魔曲IP下的全新大作,由网易顶级原创NeoX引擎研发,是首个真正将次世代与2.5D完美结合的大型MMO手游。PRB技术研发的次世代画面;万人同服、百人帮战的激爽PVP体验;全面开放的自由交易;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外观!镇魔曲手游,带给你超越端游的顶级体验。

1.png

  在战斗的部分,角色的技能沿袭了端游的技能设定,表现很丰富,强大的物理效果打击感都很足,不管是龙将的大刀还是星术的火凤凰,命中敌人都会产生相应物理反馈,全屏都是爆裂的血花、坠落的乱石。同时视频里面还出现了跟端游一样的大型机关,十分抢眼。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