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熊猫3携众多好游强势来袭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2.13-2.17)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新年正式结束了,许多小伙伴们也步入了工作当中,许多新游也陆续上线供大家游玩。下周的游戏开测时间依旧集中在周三和周四,不过数量也不是很多就是了,喜欢的玩家不妨在这两天的时候多留意一下。

QQ图片20170212172809.png

  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传承了太极熊猫前2作的世界观和部分人物角色,太极熊猫3:猎龙在游戏玩法和游戏体量上尝试全新的突破。游戏拥有东西方元素融合新派美学的独特风格,采用NVIDIA真实物理技术以及Metal渲染技术倾力打造,超大世界无束缚自由狩猎,1:1真实场景360°无死角全景战斗,还原最真实视觉带来极致动作快感。

1.jpg

  狩猎是《太极熊猫3:猎龙》的核心玩法之一,自由狩猎心仪的坐骑与之协同作战也是游戏的精髓!游戏内提供多种地面和飞行系的坐骑供玩家在野外自由狩猎,狩猎场景全域开放不受任何限制。在狩猎的过程中,还有可能触发坐骑的变异,能给玩家带来更多个性化的养成乐趣。

2.jpg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手机端网络游戏,该游戏表现层基于Cocos2d-X技术开发的游戏引擎,实现了以手机端架形式展现优美的场景与战斗特效;在注重玩家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创造性的将技能系统融入到战斗中,实现特效与击打感的完美统一;流程的操作过程给玩家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完全使用大型MMORPG服务器构架技术,突破了技术瓶颈,能够有效实现万人同时在线的设计目标。

3.jpg

  通过游戏中丰富的社交功能,即便隔着屏幕,你也能迅速增进与其它玩家的相互了解。无论你是喜欢叶隐的古灵精怪、亚隆的霸道深情、司音的温柔隐忍还是飞鸟的风流倜傥,总有一个他(她)会是你的理想型。无论你想尝试正常的婚恋关系,共同孕育爱的结晶,还是想体验师徒禁忌之恋的刺激,爱奇艺游戏《寻找前世之旅》都能为你实现。

4.jpg

  战姬前线

  《战姬前线》是一款二次元3D美女飞行射击类游戏。画面采用简单干净的二次元风格,让整个二次元的氛围映入眼球。少女与战机的剧烈碰撞,华丽弹幕与精妙操作的终极对抗,让玩家拥有着双重的视觉体验。

5.jpg

  《战姬前线》更融入了多种游戏元素,使得游戏变得更富有色彩,不仅在战斗中加入了策略玩法,更在养成“战姬”时加入了其他元素的玩法!

6.jpg

  蔚蓝少女

  《蔚蓝少女》是一款二次元风格的2D横版海战类卡牌手游。游戏内,玩家会以舰队指挥官的身份培养不同造型、属性的游戏角色,通过提升战斗力来打败强大的敌人。战斗内,玩家需要灵活控制各类不同类型的游戏角色,通过合理的阵型分配且有策略性地使用技能击破敌人获得更多奖励。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