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理更好玩:《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不止是情怀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将于3月1日正式公测,游戏是由Gravity官方授权,心动游戏出品的一款MMORPG手游,本作是根据MMPRPG网游《RO》打造。游戏中无论是人物造型、自由的加点方式、各职业的转职、充满回忆的音乐、经典的卡牌系统等等都体现了各式各样的情怀。

3.jpg

  公测玩点大搜罗

  1、日版声优上线,喜多村英梨、石田彰献声

  RO手游中加入了中文版和日文版CV,为原本单调的NPC对话注入了新的活力。擅长精炼的忽克连由葛平配音,热情可人的卡普拉姐姐由Zeta配音。日本知名声优喜多村英梨、石田彰等的加入也让游戏内的NPC个性更加鲜明。

1.jpg

  RO日文CV阵容:魔剑士达纳托斯CV:石田彰,忽克连日文版CV:井上和彦,伊丝米儿CV:喜多村英梨,狄波罗太CV:大谷育江等。

2.jpg

  2、神秘龙区解禁,开启冒险

  游戏还原了14年经典有爱画面,更加精致的米德加尔特王国重现。现已开启了多达30处冒险地图,而这只是整个大陆的一小部分。公测开启,新的冒险区域解禁,古老的龙族魔物即将复苏。

1857000097346122260d.jpg

  3、五大职业经典再现

  仙境传说RO端游经典五大职业:剑士、法师、服事、盗贼、猎人再现“指尖”,经典的人物形象并且从2D转型为3D,更注重人物细节的刻画,就职转职玩法悉数保留。本作将职业系统打造成为一个极为庞大、复杂的体系,在高度平衡的基础上赋予了每个玩家完全不同的发展轨迹。

  15级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一转职业,分别是剑士、法师、骑士、盗贼、猎人。确定职业后,完成答题和战斗两个试炼就可以成功转职,所有人都在期待你将来的表现哦。40级之后可以进行二转,可以进行更高阶职业选择。

9.jpg

  情怀一触即发 新元素融入其中

  游戏的美术风格除了继承了端游中萌萌哒的卡通风格基础之上提高了画质,在很多细节上做了很大的变化,比如人物做成了纯3D,场景中的细节也变得更丰富了,特别是几个著名的主要城市也重新进行了打造,而且玩家每次进入新场景都会有一小段动画介绍。

1481710138554065.jpg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针对移动平台的特点,开发商对于游戏的操作进行相应的修改,首先是在移动方面,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场景中的任意位置让角色进行移动,而在屏幕上拖动手指则可以通过虚拟摇杆的方式进行操作,后者在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一些。而遇到怪物之后玩家直接点击即可对其进行攻击,普通攻击与重击的快捷按键会放置在画面右下角,玩家直接点击即可使用,当然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更改。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自动攻击按键,玩家点击自动攻击之后可以选择攻击某一种特定的怪物,或者攻击周围所有的怪物,在做任务的时候这一点还是非常方便的。在玩法上游戏依然延续了前作中 MMORPG 的基本玩法,不过对于任务的设定以及地图已经进行了再创作,所以还是有一些新的内容值得玩家去体验的。

11.jpg

  老端游中是没有任务这一说的,主要靠玩家自寻探索合适的怪物,并慢慢打怪练级打装备。在手机版中,纯打怪升级的方式依然进行了保留,但在原基础上增加了主线任务,其主要目的也是给玩家提供一个更圆润的游戏节奏,在打怪之余,还能体验体验剧情。

10.jpg

  社交玩法提升游戏粘合度

  游戏为全即时MMO玩法结合端游的游戏背景及资料再现RP经典跑图任务,实时组队、道具交易、工会建设等交互系统让玩家不再感觉是“单机游戏”。且游戏原汁原味的交互表情气泡被全面优化,让本作带玩家重温当初的表情气泡大作战。

1481710206200980.jpg

  《仙境传说RO》提供了强大的团体功能。强大的聊天功能适应于玩家之间的交流,团体功能主要表现在俱乐部里,聊天功能还可以升级。玩家也可以通过发布消息来购买或者出租他自己的房屋,房子可以用来储存东西,也可以用来邀请人们聚会来参加一个家庭会议。

1481710217683241.jpg

  最后说两句:《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继承了端游经典并加以优化,让玩家体验一个全新却又经典的RO游戏世界。多样化的玩法加之强力社交系统,让玩家互动再现巅峰,此次二测更是将游戏优化到极致。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