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奇周四:EA足球大作FIFA16手游版领衔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糖糕
  • 时间:2015-09-24
  • 我要评论

  或许是上周(9.17期神奇周四)登陆的大作太多的缘故,本周上架苹果商店的游戏都以休闲类为主了,除了EA的足球大作FIFA16手游版备受关注外,还有着《桥梁建筑师:特技》、《莫扎特的魔笛》等各具特色机富创意的休闲佳作也都非常有意思,本期安趣网神奇周四,下面就来仔细了解下吧。

《FIFA16:终极球队》 FIFA 16 Ultimate Team™

  EA的《FIFA》系列游戏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是最流行的足球游戏之一。本周《FIFA16:终极球队》终于全球上架已先后登陆iOS、安卓双平台,遗憾的是FIFA16手游版中未加入女性球员。

1 1.jpg

1 2.jpg

  相比起前作,《FIFA 16:终极球队》在操作方面可谓简化了不少,蓝、绿、红三种颜色的按钮对应了传球、冲刺和射球三种动作,玩家只需要按下这些带颜色的按钮,球员就会作出相应的动作。这样一来玩家便能够更方便地操控球员射球了。另外游戏收录了 500 支现实球队共 10000 名真实球员,玩家可以使用他们参加游戏中的各种比赛。足球游戏爱好者一定不可错过。

  App Store下载>>>


《桥梁建筑师:特技》 Bridge Constructor Stunts

  游戏开发商 Headup Games 制作的《桥梁建筑师》系列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所接触,这是一款以建造桥梁让人们顺利通过为玩法的益智类游戏,其风格各异的桥梁设计受到玩家欢迎。而这次推出的新作《桥梁建筑师:特技》却一改系列传统,玩起了飞车特技。

screen640x640 (2).jpg

screen640x640 (3).jpg

  游戏中玩家既可以操控自己的飞车去挑战一个个险峻万分的赛道,又可以根据苛刻的条件自己去设计合适的桥梁平台,让自己能够顺利飞跃山涧河流,到达终点。游戏支持中文,但下载需要12元。

  App Store下载>>>


《莫扎特的魔笛》 Magic Flute by Mozart

  波兰工作室LabLike制作的《莫扎特的魔笛》早前就登陆了美区iOS,今天游戏也全球上架了,这是一款融合了《纪念碑谷》与莫扎特歌剧为一体的益智解谜游戏。

dss.jpg

  在砖块拼凑成的关卡中,玩家要帮助迷路的主角找到出口,通一个个移动砖块的方式给他修建一条直通出口的道路,避开路障和魔物,点击出口即可逃离。莫扎特的背景音乐让解谜显得很有意境,但不要沉迷其中,因为逃脱时间可是算成绩的哦。

  用歌剧来表现出纪念碑谷式的玩法乐趣,《莫扎特的魔笛》绝对不可错过。

  App Store下载>>>


《划动浮空岛》 Land Sliders

  这是一款 3D 像素风休闲作品,玩家将不再控制角色,而是整个场景。玩家需要利用这点来让角实现移动,并在尽可能获取多点分数,不过同时也要注意如果划动的力度过大,是会把角色甩出场外导致游戏结束的。

未标题-3.jpg

  制作过《天天过马路》的开发商 Hipster Whale 曾注资《划动浮空岛》的开发商,所以玩家还能在本作中看到《天天过马路》里面的角色登场哦,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App Store下载>>>


《AZZL》

  这是一款画面和音乐都非常清新愉快的益智拼图游戏,画面风格很有美式动画的味道,而且似乎有点奇葩,主角看上去也蠢萌蠢萌的。

screen640x640.jpg

screen640x640 (1).jpg

  游戏将动画与传统拼图的玩法结合起来,玩家不仅要通过移动、旋转方块等方式将不同的动图放至正确的位置,还要避免被动画的效果误导。开发商为玩家们准备了100个卡通故事,以及相应的谜题藏于其中。

  App Store下载>>>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