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IP手游扎堆上线 网易《无尽神域》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由安趣网独家出品的手游播报,为玩家收录了一天中最好玩的开测游戏。当然这里没有传说中的“假冒伪劣”游戏,一切值得你选择。


刀剑兵器谱

  《刀剑兵器谱》是端游刀剑系列的正版续作,是像素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国风群侠格斗手游。游戏依托于刀剑背景,用华丽的末世暗黑风格展示了“兵器谱”重现江湖掀起的血雨腥风。而在格斗的动作上,更是以数位世界武术冠军的动捕为基础,并结合格斗手游的特点,将动作精简,使格斗动作有着更细更狠的视觉冲击力。群侠并起快意恩仇,空手夺刃逆袭制胜。

1.jpg

1.jpg

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

  唐家三少正版IP授权斗罗玄幻神战手游,还原原汁原味的斗罗神战世界!神界危机降临,光明神祗与黑暗神祗正式决裂,唐三、小舞、五大神王、史莱克七怪等经典角色乱世沉浮,上演最强斗罗巅峰之战!神魂融合技破碎虚空,绝世暗器击穿混沌,百变时装战力爆表,这就是《斗罗大陆-神界传说2》,谁都可以凭实力封神!

图1.jpg

图4.jpg

无尽神域

  《无尽神域》是由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MMORPG游戏,世界观继承自西方著名史诗文学巨著《荷马史诗》的《奥德赛》关于特洛伊战争前后的宏大描述,讲述对人类战争的残酷的反思以及对正义和美好生活的追求。

1.jpg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继承天神指引的命运挑战者,接受来自神的挑战和试炼,最终为了追求真理和惩罚罪恶,挑战和击败来自恶念代表的堕落之神,最终完成命运的挑战,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