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游理更好玩:《三国群英传》特色玩法再造指尖三国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7-12
  • 我要评论

  《三国群英传》是由奥汀科技开发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类系列单机游戏,于1998年发行第一部《三国群英传1》。正统游戏共7部作品,分别是《三国群英传1》、《三国群英传2》、《三国群英传3》、《三国群英传4》、《三国群英传5》、《三国群英传6》、《三国群英传7》。三国群英传系列游戏承载了太多玩家的记忆。由宇峻奥汀唯一正版授权的《三国群英传》手游也正式上线,让玩家在指尖畅游三国。

af11b97096e94d4ba1c9fe56522314a3_th.jpg

  三国题材经典系列再现手游市场

  三国题材一直是游戏市场上的大热类型,深受玩家喜爱。其中,《三国群英传》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诞生于1998年的《三国群英传》系列,至今已汇聚有7部单机版本、2款网络版本以及众多玩家自制修改版本。据宇峻奥汀的官方数据统计,其中单机版本累计销售量超过300万套,网络版本注册人数超过2000万,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30万。发行地区更是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北美、俄罗斯以及多个东南亚国家。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种族的人们在这个世界里征战杀伐,建功立业,共筑《三国群英传》18载刻骨辉煌。

6.jpg

  三国群英传手游特色玩法再造指尖传奇

  游戏中刀兵、枪兵、骑兵、弓兵4种兵种相生相克。将领技能丰富多样,让玩家有机会体验一发大招逆转战局的超爽感受。超过百名的三国名将都会在游戏中出现。游戏综合了单机版和网游版的精华,还针对使用手机的移动端用户在操作和视角上做出了优化。此外还加入了三国无双、缘分系统等全新玩法,绝对是一款新老玩家都叫好的三国题材经典大作。

2.jpg

  《三国群英传》手游还拥有独特的“缘分”系统,玩家选择三国中互有羁绊的角色共同上阵杀敌,将获得额外的强劲杀伤力及生命力。比如,赵云与关羽、马超一同上阵,可释放名为“蜀之上将”的强力Buff,生命提高24%、攻击提高24%。经典还原配合升级体验,南征北战,书写不败神话!

4.jpg

  经典玩法手游化内容调整

  《三国群英传》在保有原作的基础玩法上,也进行了不少手游化的内容调整。此前它作为PC端一款单机战争策略游戏,在后几个版本中提供了较高的自由度,比如不限制玩家在大地图上的移动路线、可变化的历史剧情,如今则以手游主线副本的推图模式再现,就玩家的创造性来说必然下降。

3.jpg

  卡牌元素融入游戏之中 主将升级操作简单便利

  游戏结合了卡牌元素,战前根据上阵武将的定位和能力,选择合适的阵形来进行排兵布阵。在武将培养上同样卡牌化,升级和装备,角色提升既来自等级、品质、培养等卡牌特色养成,也有装备的强化、套装等时下必备功能。

5.jpg

  总结:《三国群英传》在保有原作的基础玩法上,也进行了不少手游化的内容调整。游中引入单机游戏不具备的全新PVE和PVP玩法,更多的交互设计使得游戏拥有不错的游戏体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