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游理更好玩:《阴阳师》玩家自制漫画 ”别人的阴阳师“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9-20
  • 我要评论

  《阴阳师》是一款改编自日本民间传说的3D回合制+RPG国产手游,游戏完美还原了民间传说和小说中的众多人物,如安倍晴明、八百比丘尼、神乐、源博雅等民间赫赫有名的人物,在手机上就能体验到纯正日式和风。

tese-pic-5_f5a863a.jpg

  游戏上线半个月,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加入式神召唤队伍,虽然不少人抽到了SSR式神,但是很多玩家却再“苦苦挣扎”。

  有一名玩家画出了自己眼中的《阴阳师》,其中的无奈与辛酸“含沙射影”了多少玩家的心声?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枪了。

  画师:死心先生

  “《阴阳师手游》玩了一星期了老实说只有画出来才能表达我的感受,希望有朝一日开放N级式神觉醒。我爱帚神帚神使我快乐。”

  我理想中的队伍和现实中的队伍

1.jpg

  我理想中的队伍和现实中的队伍

2.jpg

  我理想中的狗和现实中我的狗

3.jpg

  我理想中的脸狐和现实中的脸狐

4.jpg

  我理想中的打材料和现实中的打材料

5.jpg

  我理想中的打御魂和现实中的打御魂

6.jpg

  我理想中的百鬼夜行和现实中的百鬼夜行

7.jpg

  我理想中的升技能和现实中的升技能

8.jpg

  我理想中的斗技PK和现实中的斗技PK

9.jpg

  《阴阳师》游戏介绍:

  《阴阳师》手游的玩法基础是经典的3D回合制战斗,玩家需要给阴阳师或者式神(宝宝)下达战斗指令,然后手动选取攻击目标。游戏中不但拥有严谨的战斗玩法,还有式神录、阴阳祭、百鬼夜行等丰富的玩法。整个战斗系统易于上手,但也有足够的深度等待玩家去发掘。

riuC-fxsvenx3222709.jpg

  《阴阳师》战斗设定采用了典型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右侧速度条将角色的攻击顺序更加直观的呈现出来。角色的技能设定也将攻击、防御、减速等全面的展现出来,一角色带三式神的战斗设定,需要玩家综合考虑队伍的战斗策略。手动、自动、2倍速等辅助设定无条件开放,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同时玩家可以旋转观察镜头,360°观看战斗内容。

1uYX-fxsvenx3222711.jpg

  游戏中还有不输给同类回合制手游的丰富玩法,除了庞大的任务主线,还准备了各种获取式神碎片、材料的玩法,让人有根本停不下来的感觉。《阴阳师》手游特别注重玩家的玩法交互,通过公会LBS玩法与玩家对战,实时位置定位称霸一方。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