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奇周四:跨平台大作《领主争端》掀起新时代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
  • 时间:2016-01-21
  • 我要评论

又到了每周新游层出不穷的周四啦,本期的神奇周四主推游戏是跨平台大作《领主争端》,不知道这款MOBA游戏是否会掀起一个新的游戏时代呢?如果你不喜欢MOBA游戏也没有关系,无论是《二战王牌坦克》还是《超级舰队》,都同样能够带给你畅快的RPG战斗体验。或是你喜欢与众不同的玩法?这款潜行类手游《流氓特工》也许会很对你胃口~那么最后一款复古像素类手游《天空追逐者》则是送给各位喜欢休闲冒险的小伙伴的礼物~

领主争端 Lords of Discord

游戏制作商 Herocraft 制作过许多游戏,也发行过很多其它开发商的游戏。但是,Herocraft 认为目前的跨平台游戏体验不尽如人意,原因在于,很多平台都各自为政。因此,他们希望制作一款游戏让不同平台的玩家可以互相对抗,让大家真正地融入同一个游戏世界,而不是以平台来区分出独立的游戏版本。简单来说,就是让安卓、iOS 用户可以和 PC/Mac/Linux 端的用户互动起来。于是,Herocraft 有了这样一款跨平台多人对战游戏《领主争端 Lords of Discord》,这是否将会跨越一个新的游戏时代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1.jpg

2.jpg

从某种程度上讲,本作可以归类为 MOBA,至少游戏地图表现出了相同的特质。除了跨平台的特点,本作在奇幻故事上和回合制策略玩法上也进行了落力展现,剧情以人类和恶魔之剑的战争为主题。游戏共有三个英雄角色,两个游戏阵营,玩家可以选择人类,亦可以与恶魔为伍。站队之后,就无法更换了。不管加入了哪一方,玩家都需要组建和发展军队,与另一方展开斗争,想要取得胜利,攻击、防御、资源管理和开发这些必要的流程都需要玩家能够得心应手。

《领主争端》已于1月19日登陆APP Store,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下载下来玩一玩。

戳我下载<<

狂扫二维码下载:

1.jpg

二战王牌坦克 Panzer Ace – WW2 Tanks

提起二战武器,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坦克这种钢铁巨兽,它集装甲防护,凶猛的火力,高机动性于一体,堪称是“陆上战列舰”,打破了一战的堑壕战模式,为人类战争史翻开了新的一页。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RPG手游 Panzer Ace – WW2 Tanks《二战王牌坦克》就带你体验二战王牌坦克的魅力。

1.jpg

2.jpg

游戏中汇集了二战时的各种坦克,开始游戏时,玩家可以选择一辆进行游戏,此后也可通过金币购买其它型号的坦克。在本作中,坦克的各个部位都可以进行升级,以此来强化自身的战斗力,除了升级坦克的部件之外,玩家还可以用抽取卡牌的方式获得驾驶员,驾驶员有着星级之分,越高等品质的额驾驶员,对于坦克战斗力的加成也越高。

游戏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一场坦克大战,本作的操作非常简单,左边虚拟摇杆控制坦克的方向和移动,右边一个“开火”按钮和“瞄准”按钮,按下瞄准键之后会自动瞄准敌人,玩家只需要负责按射击按钮即可,因此,游戏比拼的就是坦克的性能。这款《二战王牌坦克》操作很简单,属于养成类玩法,如果你喜欢坦克战争题材的游戏,或者是一个坦克迷的话,不妨来试试本作。

戳我下载<<

狂扫二维码下载:

1.jpg

超级舰队 Super Fleets

说起海上军事力量,作为中国人,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辽宁号”了,很多人都没想到,从乌克兰收购的那堆破烂,如今却成为我国首艘航母,一个海上大国似乎正在崛起。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RPG手游 Super Fleets 《超级舰队》就可以让你打造一个海上超级霸主。

1.jpg

1.jpg

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战斗,不断获取资源,用于升级自己的海上基地,基地再出产更多的资源,以及打造更加强大的舰队,作为一款RPG游戏,完成任务获取的资源也是相当丰厚的,当然,如果你足够强大,那么还可以和其它玩家进行战斗,掠夺资源。

本作的战斗模式为回合制,敌方与己方的舰队分别位于上下两方,根据战舰的属性确定出手的先后顺序,每种战舰都有相应的攻击技能,例如航母的攻击方式是派出飞机对敌人进行群体轰炸,而有的驱逐舰则只会对3个甚至单个敌人进行攻击。游戏的任务剧情同样设定为闯关模式,每个关卡都有星级评定,当收集到足够的星星时才能解锁生产更加先进的战舰。这款《超级舰队》虽然说战斗模式比较一般,但题材和养成系统的设定还是比较不错的,喜欢海战题材的玩家可以来试试哦。

戳我下载<<

狂扫二维码下载:

1.jpg

流氓特工 Rogue Agent

潜行类游戏向来都受到不少玩家所喜爱,但移动平台上的潜行类游戏并不算多。也许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开发商 Roguebox Studios 近日上架了他们的潜行类新作 Rogue Agent《流氓特工》。

2.jpg

1.jpg

本作是一款充满挑战性的潜行类游戏,玩家要控制一名特工潜入到敌人的秘密基地中,在避开守卫视线的同时,还要解开各种机关与谜题,尝试进入到敌方基地最深入的位置窃取机密。游戏中有各种“黑科技”可供玩家使用,比如攀爬服、调虎离山用的发声器、光学隐形装置甚至还有可以造出分身的道具。

本做已于1月20日上架APP Store,售价1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试试。

戳我下载<<

狂扫二维码下载:

1.jpg

天空追逐者 Sky Chasers

游戏开发商 Lucky Kat Studios 在2015年曾表示旗下最新动作冒险手游Sky Chasers 《天空追逐者》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与玩家们见面。近日官方又公布了最新消息:游戏在本周四登陆 iOS 平台,并在之后推出安卓版。

1.jpg

2.jpg

《天空追逐者》以天空冒险为题材,配合像素风格的画面,让游戏充满幻想气息。游戏的主人公 Max 有着翱翔天际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她特地制作了一款纸箱飞行器,而玩家的任务则是通过点击屏幕帮助她控制飞行器的方向,不断的躲开障碍和机关,穿梭于各个场景之中。除了障碍与各种机关,玩家还会在游戏中遇到不少敌人,比如蜜蜂与蜘蛛等等,有些敌人甚至还会穷追不舍,游戏难度着实不低。

游戏的操作虽然简单,但由于场景中的陷阱较多,而且通道十分狭窄,因此稍不留神就可能陷入危险。而游戏有两种闯关失败的判定,其一是飞行器坠毁,其二是燃料用光。所以玩家除了要躲避危险外,还要尽可能快的到达目的地。不过玩家们可以花费金币或者利用看广告的方式来保存游戏,以此避免在同一关卡中浪费过多的时间。

戳我下载<<

狂扫二维码下载:

1.jpg

以上就是本期神奇周四的全部游戏啦,不但有跨平台大作《领主争端》这样的游戏坐镇,更有多款不同风格的RPG战斗手游以及潜行、冒险等不同类型的手游来提高神奇周四的品质,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神奇周四”~下周又会有什么好游戏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