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神奇周四:《三国志荣耀》《Lumines》悄然来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9-01
  • 我要评论

  又到神奇周四,本周神奇周四正好赶上9月1日,所以游戏都为小而精的作品,例如:超人气的PSP游戏《Lumines》上架iOS平台;还有全新冒险《超能小子》带来新的体验。

未标题-1zgz.jpg


  Lumines Puzzle & Music

  售价:$4.49

  厂商:mobcast inc

  由开发过人气悬疑益智游戏《18》的知名游戏开发商 mobcast今天正式把他们的新作《Lumines Puzzle & Music》带给全球玩家。《Lumines》是 2004 年由 BANDAI NAMCO 所发行的 PSP 益智游戏作品,游戏中透明感的图像以及高品质音乐,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投入感,以全新的 “声音与光的动作益智游戏” 为标语受到许多媒体好评,也获得过许多奖项。

1.jpeg

  据官方表示,本作将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者水口哲也监修,完美的继承水口哲也曾经在PSP上推出的这款游戏将音 乐与益智全新结合的特色,并全新优化后在手机平台上推出。而且移动端游戏中,除了保留原作《Lumines》独特的游戏性与音乐风格外,新游戏在 UI/UX操作界面上进行最优化,还会有新的关卡、乐曲加入,让玩家们可以在手机平台上再度回味体验《Lumines》全新进化的独特魅力!

2.jpeg

iOS点击下载


  One More Jump

  售价:免费

  厂商:SMG Studio

  热衷于开发休闲游戏的开发商SMG Studio 在今天带来了他们的第三部作品《再跳一次(One More Jump)》游戏中玩家控制一个小方块,在横向的轨道上前进,点击屏幕躲避前方的障碍物。在 一路上,玩家还要注意分辨沿途不同颜色的小方块,收集其中的透明小水晶,用来解锁出各种有趣的表情图案。 游戏内不仅有水平横版的轨道,玩家还可以控制方块在垂直的平面上下滑动。除了闯关模式之外,玩家还可以解锁无尽模式,只要技术足够强,就可无限挑战下去,赢得高分。可以说该作在配合极富动感的音乐之后,让玩家们体验酸爽的跳跃。

iOS点击下载


  超能小子

  Super Powerboy

  厂商:Pixel Blas

  开发商Pixel Blas在今天带来一款全新的横版过关游戏《超能小子(Super Powerboy)》,这款游戏的玩法和《洛克人》很像,玩家将扮演一名小男孩,他使用从外星人手里抢来的电子战甲来保护自己的星球。游戏的制作阵容非常强大,由来自暴雪的 开发者Jonny Severn 和 David Costello共同开发。玩家需要在移动中一边消灭敌人,一边收集能量,不停地解锁战甲的新部件,强化自己的战力。

yxakisinxjm0.jpg


  三國志榮耀

  售价:免费

  开发:GameFirst International Corp

  由DeNA倾力打造、梦宝谷(mobage)联合推出的年度手游新作《三国志荣耀》在安卓版测试开始之后,受到了广大三国志玩家的追捧,目前这款游戏终于在今天开启了iOS,不删档测试。在《三国志荣耀》的游戏里,和一般三国 题材的游戏相比,剧情做到了高度的还原。玩家玩游戏的同时还顺便还能 学个历史,可谓一举两得。在玩法上,采用三国志中经典的技能与策略,令战斗更加精彩。 地图上部队的移动,关系到遭遇战的先后手;计略的适时运用,能起到逆转败局的奇效;兵种克制关系与武将必杀技的施放时机,就更是决定遭遇战胜败的关键。 营造充满策略的战斗氛围,感受三国志的魅力。

iOS点击下载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