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篮坛对决一触即发 NBA2K16打造篮球盛典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番茄
  • 时间:2015-10-23
  • 我要评论

  此刻远在大洋彼岸的NBA16-17赛季季前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虽然季前赛都是给各大球队练兵磨合阵容的机会。但既然是战场就少不了有纷争,赛季刚开始各大坊间已经开始预测能够获得新赛季冠军的球队。各位是不是也摩拳擦掌想要参与到这些赛事中来呢?如果你有这种想法接下来的这款游戏你就要注意了哦。

1.jpg

  如果非要评选出移动平台最好的篮球游戏,“NBA2K”系列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该系列作品主打全方位的 NBA 赛事体验、逼真的球员刻画以及流畅的动作,让用户可以通过精确的操作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作为 2K 游戏的年货级产品,“NBA2K”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发”的更新频率。

2.jpg

  NBA 2K16游戏主要有快速比赛模式、辉煌生涯模式(简称MC)、赛季以及街头比赛等玩法模式。但凡玩过NBA 2K系列游戏的粉丝都能打造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而对于初次接触NBA 2K16的玩家而言,勤练操作技巧更重要,建议先玩街头比赛,毕竟这真是一款靠操作技巧取胜的游戏。

3.jpg

  NBA 2K16也紧密的和NBA的赛事结合,刚刚获得总冠军的勇士队当家球星、火箭队大当家哈登、戴维斯等这些球星成为游戏封面。而且这3个球星的亮相确实能代表当前NBA的现状,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另外尼克斯队铁杆球迷兼导演斯派克·李也为本作中的MC模式写了剧本。大家熟知的球星詹姆斯、科比、霍华德都能够在游戏中解锁获得。

4.jpg

  游戏当中除了常见的快速游戏的模式之外,游戏当中还包含了完整的辉煌生涯模式、赛季模式还有街球模式,对于前三种模式相信玩家们早已不会陌生,在前作当中都玩家们都可以体验到了。

6.jpg

  而街头赛模式是首次加入到游戏中的模式。在街头模式当中玩家可以选择球员在街头展开一场街头比赛,从1对1的斗牛赛到5V5的团队赛都可以由玩家来选择,不过并不是所有球员都会出现在街头赛的,例如科比、詹姆斯等球员就无法登场,还是觉得有一些遗憾吧。

8.jpg

  相比前作,NBA 2k16在画面还是有进步的,尤其在球员的动作细节下足功夫,使得游戏更加真实刺激和充满紧张感,转身跳投、扣篮、晃人过人等球技令人直呼过瘾,各种镜头自由切换,玩起来很带感。画面的真实模拟离不开2K强大物理引擎支持,避免球员僵硬的表情和预设的“滑冰”动作。

9.jpg

  虽然华丽的球技让人看的赏心悦目,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游戏操作虽然有所创新,但问题还是不少,例如按钮设计太小,玩家在运球投篮的时候容易误触等。除了左下角方向摇杆,右下角挡拆、传球、投篮等按键外,还有一个RS键,灵活使用RS便算是成功的一半。操作好,虐人,操作差,被虐成狗。

  当然,任何一款游戏都不可能没有缺点,NBA 2k16也一样,游戏看着简单,但却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一步不慎,满盘皆输。另外超过3G的安装包也不是每位玩家能够承受的哦。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