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大圣之怒》颠覆传统西游 万人国战只为苍生!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12-09
  • 我要评论

  《大圣之怒》是由星辉天拓自主研发的3D全自由西游国战动作手游。游戏虽然以西游为题材但可以体验万人同屏的激烈国战,唯美精致的3D画面、深度角色养成、多样化的玩法都让玩家在游戏中领略到不一样的“大圣”西游题材作品。

WhGtspbldqydhkg.jpg

  全新西游剧情 颠覆西游故事

  原来西行是盗取民间信仰之力的骗局!苍生因而受苦,大圣奋起对抗天庭,奈何寡不敌众惨被封印!幸好有一魂一魄被救流落人间。代表妖族的四大主角,必须担任起召回大圣,对抗天庭,拯救苍生的重任,《大圣之怒》的故事由此展开!颠覆性的世界观,环环相扣的情节,以及恐怖深沉的阴谋秘密,《大圣之怒》将给玩家带来一个截然不同的史诗级西游故事!

Lqersqbldqydhgv.jpg

  万人国战拯救苍生

  国战是本作的一大特色之一,玩家每天除了参加日常活动里的国家宝藏、敌国刺探、边境放火、套取情报等,还能在国战中体验到不一样的PVP乐趣,青丘国、赤焱国、金翎国三个国家之间,你攻打我,我攻打你,今天还是盟友,明天就成了敌人,从而增添了游戏的更加互动体验。

11.jpg

  武器通用打造多职业体验

  通常游戏中每个职业都各有千秋,每种武器也标志着一个职业的优劣势。但在《大圣之怒》却截然不同,游戏中提供了四大角色4种武器,每种武器初始只能使用一种,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陆续解锁剩下的3种武器,当拥有这种武器时也同时解锁这个职业所带有的技能。由此可见只要玩家想拥有哪种武器与职业技能即可拥有,换句话说:玩家在游戏中选择一个角色后,通过不断地升级与修炼可开启余下的三种武器与职业技能,避免了开小号重练角色的麻烦。

10.jpg

  操作流畅多技能键体验全新ARPG之作

  游戏战斗操作采用虚拟摇杆和技能键控制,但游戏中技能键却要比一般的ARPG游戏多了一些,例如召唤建、切换键(可切换武器)、绝技键,配合游戏出色的打击手感、流畅的攻击画面、丰富战斗特效与逼真动感的音效让本作有着无与伦比的打击体验。

1479894016127434.jpg

  游戏中操作上还设定了背后攻击,在攻击敌人背后时产生额外伤害,配合着前后翻滚设定也让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技巧施展,不再是无脑一样的拳拳打击。

  精美3D画面+怀旧BGM演绎全新西游之梦

  《大圣之怒》采用市面主流的3D画面,场景视角则锁定俯视45度,在特定的场景下会有特写镜头,全方位展示出玩家的游戏过程。加上时而熟悉的背景音乐;精彩的酷炫的打斗音乐和特效,都让游戏有着一种全新演绎西游的感觉,从而提升游戏视听觉效果!

9.jpg

  西游题材的游戏在如今手游市场比比皆是,大多数都是以卡牌对战,老套剧情为主。《大圣之怒》则是一个以西游为题材但剧情独立,操作快感爆棚的一款3D全自由西游国战动作手游。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