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韦德邀你一起《街球联盟》 谁才是真正的街球王?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12-07
  • 我要评论

  咸鱼游戏旗下篮球竞技卡牌手游《街球联盟》全平台首发重磅开启!拥有国际篮球超级巨星韦德倾情代言。《街球联盟》全新公会社交玩法,大师赛实时竞技场,轻操作一键灌篮,百位球员丰富养成策略,纯正嘻哈美漫画风,五大特色玩法打造纯正街球文化体验。

1.jpg

  韦德微博宣布 正式代言游戏

  篮球超级巨星、三届总冠军拥有者、联盟最强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今日通过微博宣布“亲爱的中国粉丝,我正式成为《街球联盟》的中国代言人。12月6日,跟我一起组队玩游戏吧!”。值得一提的是,该条微博在发出短短5分钟后,就获得超过10万次阅读以及近千条评论。

1480988870631987.jpg

  此前12月1日韦德便通过其官方微博与《街球联盟》进行互动,转发游戏新闻并进行评论。幽默风格瞬间吸引众多韦蜜围观。而这条正式宣布代言微博,也获得粉丝点赞支持。据悉,《街球联盟》也为六百万韦德球迷准备了绝对珍贵的明星礼包,下载并体验游戏就有机会获得韦德送出的亲笔签名篮球装备。

  街球嘻哈风格完美融入游戏画面

  《街球联盟》采用2.5D的视角风格,画面与人设也显的十分街头嘻哈风,将现代街球的潮元素完美表现。人设的嘻哈风加之人物炫酷的街球动作让游戏拥有着十足的街球嘻哈色彩。

2.jpg

  简化操作提升随意性玩法乐趣

  《街球联盟》在操作上不再采用繁琐的按键加摇杆设定,而是采用了更加简化的“触碰式”操作。玩家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操控,玩家在传球的时候,只需要点击传递目标即可,同样,投篮也只要点击篮框就可以,在阻击对手投篮时,系统会直接进行提示,玩家只需要手疾眼快的点击之后就能完成酷炫的盖帽动作。游戏中还加入了必杀系统,上滑球员就可以释放必杀技。且游戏中还拥有着策略方针,需要玩家开动大脑,关注球场动向从而做出判断来掌握胜败走势!

3.jpg

  玩法多样化提升游戏耐玩度

  游戏拥有街区挑战,街球大冒险,竞技,特殊试炼等多样化的玩法系统。玩家可以体验各游戏模式,在完成挑战目标还可以领取各种奖品。

  总结《街球联盟》在传统的篮球玩法上拥有着绝对的创新,简化的操作系统让游戏更加的休闲化。玩法多样,画面细致,音乐劲爆,给街球爱好者足够的感官体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