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完美世界3D》仗剑天涯体验别样修仙之旅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11-01
  • 我要评论

  《完美世界3D》是一款仙侠题材的Q版3D对战卡牌手游,游戏根据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正版授权,游戏剧情以书中所著剧情为主,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真正的完美世界。

1000-1.jpg

  3D画面视觉冲击 战斗特效炫酷

  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效游戏引擎,提升了游戏的美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游戏采取半自动战斗,随机触发的酷炫特效,更将丰富的战斗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玩法依然以英雄养成为主线,但玩法融入了小说中的经典元素,契合度较高,对于小说粉丝来说游戏提升了巨大的代入感,从而让玩家体验到高度的完美世界。

379_161813_0fb15.jpg

  《完美世界3D》是一款回合制策略战斗卡牌手游,游戏策略主要体现在布阵,英雄布阵、祭灵布阵。英雄布阵阵型是3+3+1,祭灵英雄阵型加成、祭灵的进阶等级影响布阵属性的加成量。

2.jpg

  完美还原小说剧情

  《完美世界3D》的剧情高度还原了小说IP剧情,游戏从朴素而宁静的石村开始。然后玩家作为一个旁观者跟随主角石昊遵循着小说的脉络,见证他的成长、复仇并成为少年至尊。与月婵、雪琳、云曦、清漪等小说里的角色一起战斗在古洪荒世界,这场冒险之旅也就格外显得熟悉又令人感动。

379_161511_5f1f7_lit.jpg

  羁绊玩法

  羁绊已是卡牌游戏中必备的玩法。《完美世界3D》羁绊激活条件是拥有特定相同种族的英雄。小说中主角的专属武器也出现在游戏,将和英雄产生羁绊效果。羁绊将提升防御、攻击、生命等属性。

20160324W005.jpg

  变身系统助战斗胜利 合击系统提升玩家实力

  游戏中不同英雄装备不同变身符可变身为拥有不同技能的神兽,可看情况搭配从而攻打不同难度的副本,不同英雄装备不同类别凶兽,凶兽属性直接影响英雄属性,不同凶兽技能也不同,对英雄的加成也有区别。

1456225397162946.jpg

  英雄装备协战符,可以有一定几率触发合体,协战符有多种类别供玩家选择,左翼、右翼、后卫、前锋、随机、双翼、四围、全体等多种协战符,所以对于英雄装备何种协战符有一定讲究。

1456225397733907.jpg

  每日一荐:《完美世界3D》在游戏剧情和玩法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游戏合体技能也让游戏体现出独特的游戏系统。游戏高度还原小说剧情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着不错的体验感与代入感,从而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的体验“完美世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