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不服中路SOLO 《王者荣耀》上演指尖激情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番茄
  • 时间:2015-10-28
  • 我要评论

  年轻的我们都有过一颗电竞的梦,幻想着有一天我们能够登上电竞的舞台,能够每天都玩自己喜欢的游戏不用为上学而烦恼。到现在我们的梦想被现实击碎。现实中的我们要为生活奔波,要为工作学习焦头烂额。到现在我们的电竞梦已然是屏幕前的一种守候,这种守候可能是直播可能是游戏,而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一款游戏,能够代表我们电竞梦想的游戏。

1.jpg

  今日推荐游戏——《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一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MOBA游戏常见的众多的小径、草丛和障碍,有众多的野怪分散在战场的各个角落,大小龙的加成可为全队提供金钱和buff的加成等都在游戏中有所体现。

1.jpg

  游戏的核心玩法依然是畅快淋漓的5V5王者峡谷,游戏从开始到结束也不过10分钟左右,而我们却能在这10分钟里面体验到最纯正的指尖MOBA游戏体验。当然除了5V5战斗外,游戏中还为我们提供了精彩的1V1、3V3两种对人对抗模式,两种模式都针对手游平台进行了优化,大小适中的野区以及一条直线的战斗区域,能够让玩家很快见面,快速刺激的面对面拼杀。

1.jpg

  就游戏操作而言,《王者荣耀》还是比较简单的,游戏有着非常自由的操作,虚拟摇杆结合按键方式,玩家可以非常自由的释放技能、瞄准目标。游戏中还加入了一些贴心的设定,比如队友提醒、进攻、防御等操作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通过语音和队友进行实时交流。

1.jpg

  或许你会对MOBA游戏中装备感觉到头疼,其实在《王者荣耀》中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游戏会实时为你推荐最适合你英雄的装备。MOBA游戏常见的英雄天赋在游戏中也有所体现。玩家选择适合英雄天赋会为自己战斗加分哦。

1.jpg

  符文系统是本作的特色内容之一,玩家可通过冒险模式过关获得符文,然后将其镶嵌在符文面板中。符文的存在将会给英雄带来显著的增益效果,在战场中,镶嵌了符文的英雄将对战局的走势产生影响,也在团队合作中起到极其重要的地位。

1.jpg

  作为一款竞技游戏,公平公正是游戏的立足根本。《王者荣耀》抛弃了备受诟病的英雄养成模式,且不再设定每日体力,因此只要技术出众,就可以成为战场强者,有效杜绝了RMB玩家对普通玩家的实力碾压,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一个平等竞技的游戏环境,凭实力carry全局,靠实力决定胜负。

1.jpg

  游戏中囊括了上下五千年的经典人物,海量的英雄让你随心选择,《王者荣耀》中主打的几位英雄亚瑟、艾琳、安琪拉分别对应MOBA中的战士、射手、刺客、法师等类型。当然,这些英雄只是众多英雄中的一小部分,游戏中还出现了荆轲、妲己等英雄,作为一名刺杀秦王的勇士,荆轲在游戏中却以女性形象出现,与妲己一样都拥有高颜值的属性,而同时也具备了瞬间团灭敌人的战斗力,属于非常强力的英雄。游戏中的英雄众多,特性也十分鲜明,喜欢什么样的英雄,就需要玩家自己去挖掘啦。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