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京门风月》宫廷大戏由你叙说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6-27
  • 我要评论

  《京门风月》是首款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在游戏中玩家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职业并且开启一场宫廷大戏!

1.jpg

  主角登场惊艳众人

  《京门风月》手游的主角已经登场,尤其是女一和两个男主,当书中的角色逐渐显示出现在的模样,欣喜非常。顾盼生光彩的女主,气质若兰,眼神中又透露坚毅,以一己之力的守护家族的角色。

8.jpg

  画风古典唯美 剧情还原度高

  游戏在场景与人设方面做的也十分用心,精致的画面,画风古典唯美,细节处理十分细微。且游戏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

7.jpg

  《京门风月》手游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情概括合理,在剧情系统中,每个人物、对话、场景都很细致。原著的粉丝在攻略的过程中能够重温剧情,不经意间就入戏,跟随主角一起谈风月、聊权谋。同时,支线剧情也跟随NPC系统同步开启。

2.jpg

  玩法多样化提升游戏可玩度

  本作中玩法多样化,时装系统、园艺系统、厨艺系统之类,都十分丰富,并且和游戏任务结合得十分紧密。特色系统也十分有新意,权贵支线任务,玩家可以在世界地图中与NPC刷好感,开启他们的隐藏支线剧情。在官品升阶方面,采用“辩才”、回答问题、权贵支持率的方式进行考核,十分新颖。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首款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说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

3.jpg

  总结:《京门风月》十分重视剧情发展,游戏新颖的玩法提高了游戏不小的耐玩度,其剧情高度还原小说,也让小说迷们在游戏体验一把真正的京门风月。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