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还原小说真实玄幻世界《万古至尊》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7-01
  • 我要评论

  《万古至尊》是一款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卡牌动作RPG手游,游戏的还原度、创新性、可玩性都拥有不错的表现。制作商对手游充分考虑到小说广泛的粉丝基础,对原著进行全方位忠实还原,将原著恢弘瑰丽的天武世界真实重现,故事场景、人气角色、经典战役、技能装备等都一一呈现出来,对于原著读者来说,可谓情怀满满。基于原著宏大的架空世界观,游戏的剧情堪称完美,即便没有读过小说的人也能乐在其中。

Screenshot_2016-06-26-11-11-36_com.ffly.supreme.jpg

  推荐理由:《万古至尊》在小说还原度上拥有着不错的表现,原汁原味的宏大剧情,让小说迷们可以在视觉上拥有感观体验。游戏的玩法也拥有着极高的可玩性与耐玩性。

Screenshot_2016-06-27-12-15-20_com.ffly.supreme.jpg

  游戏采用对冲型即时战斗模式,战斗操作简洁流畅,战斗酣畅淋漓,技能特效华丽,让玩家享受一手操作式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英雄的职业特性,近战、远程、输出、防御、辅助等设置阵型,多英雄搭配上阵,从而考验玩家的策略性搭配。

  传承原著的剧情副本,丰富且多样化,每一个副本都是一场经典大战,绝对让你过足瘾;根据原著重大情节设计的三大武道秘境:须弥山、太虚幻境、永生之界,不仅有着刺激过瘾的海量BOSS挑战,而且开创了独特的BOSS牌局玩法,打造无与伦比的精彩。全新原创的镇妖塔玩法,阴阳三才四象五行,暗藏生门死门,惊险挑战,层层闯关!强大的武道竞技系统,赛季争雄、天梯排位、跨服大乱斗、联盟争霸,让游戏拥有着极高的可玩性与耐玩性。

  《万古至尊》小说原著就是一出热血激昂的武道争锋之旅,同名正版手游也忠实继承了原著风格,在众多玩法中,倾力打造热血刺激的竞技系统,让玩家享受战斗快感。本作拥有武道大会、天梯争霸、跨服大战,三大竞技玩法,武道大会通过相互挑战获得积分提升武道段位,赢取超级赛季大奖。

Screenshot_2016-06-27-12-17-15_com.ffly.supreme.jpg

  总结:《万古至尊》游戏的还原度、创新性、可玩性都受到广泛赞誉,堪称小说手游联动标杆。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