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闪电突袭》二战坦克开启逆塔防战争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7-01
  • 我要评论

  《闪电突袭》是冰穹互娱2016年推出的军事题材逆塔防手游巨作,本作首开逆塔防攻坚战模式,众多坦克战车奔袭虚拟战场,超越常见军事题材手游惯用的左右分镜、回合切换的方式,即时制的实战表现,还原战场正面冲突的激烈纷乱。

1.jpg

  《闪电突袭》采用沙盘式战场表现形式,玩家将化身三军总司令,至高而下监控前线战事,随时发出号令,优先选择攻击目标,或调配战地指挥官施展专业技能,或空袭或集火,改变战局走势。通过指尖战场生死磨练,沉醉于沙尘机油味,演练铮铮男儿进化史。

2.jpg

3.jpg

  《闪电突袭》采用当下主流的卡牌养成的类型玩法,并融合了即时战略的玩法。游戏收录了众多二战经典坦克,如t34/85、虎式系列、谢尔曼等等,并且游戏提供其不同品质不同类型的坦克,其坦克属性和攻击属性相互克制。

5.jpg

  《闪电突袭》的在战斗操作上简单易上手,在屏幕的下方还有特殊技能,以协助我方空袭地方目标,以最快速度清楚阻挡在我方阵地面前的所有敌人。但本作卡牌养成的类型属性,更多的是考验玩家的策略性指挥。

4.jpg

  游戏画面整体采用了灰冷的色调,配上写实的画风让玩家仿佛瞬间来到了那个铁血的战场,另外本作对细节的追求。游戏中坦克推进间的履带压痕,炮弹发射时的弹道划痕,炮弹落地时的弹坑都被一一完美展现。

8.jpg

  总结:《闪电突袭》作为一款军事题材的坦克大战新作,在玩法与养成系统上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精美的画面和丰富真实的坦克,再度带领玩家们重返战场体验最真实的二战坦克世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