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逆袭又见逆袭 《武动乾坤》手游灵动测试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番茄
  • 时间:2016-01-19
  • 我要评论

  一本成功的小说,显然需要一个漂亮的开篇。这一点《武动乾坤》表现得几乎完美。《武动乾坤》的故事非常顺畅,任何一个人看了它的第一章,想要控制住继续看下去的冲动,想必都会非常困难。你会忍不住猜测,那个重伤林动父亲的族中天才林琅天,现在已经成长为什么样子了,林动握紧的拳手到底何时才能松开。接下来的几章是,冲突、被欺侮、奇遇、修炼、反虐,扬眉吐气。

  今日推荐——武动乾坤手游

  《武动乾坤》手游完美延续了天蚕土豆的打怪升级逆袭的风格,游戏开篇便为我们展示了主角被欺负的画面,也真是因为这样,故事便开始了。

4.jpg

  游戏的开场为玩家介绍了诸多小说中的角色,主角以及重要配角皆有登场。将小说中故事的脉络通过动画简洁明了的展现在玩家面前,由于没适配iPad的缘故,动画在大屏上展示出来的画质并不如人意。不过从角色美术上能看出,独立角色的独立造型,以及服饰装扮。不说还原文章中的人物细腻描写,至少也没打马虎草草了事。

5.jpg

  游戏是传统的竖版2D卡牌,主界面上是由水墨勾勒出的玄幻元素背景,搭配上诸多游戏内容按钮。点击按钮会在其周围列出一圈游戏内容,“创新”的UI设计以及硬派画风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与东方玄幻剧情背景相契合的,还有游戏古色古韵的BGM,在主界面上声乐悠扬灵动,在副本里诡谲多变,听着还是蛮入戏的。

6.jpg

  就如同传统的卡牌手游玩法一致,本作无外乎是“加深”了卡牌玩法的解读。手游老鸟们耳熟能详的卡牌品质(橙紫蓝绿白)、进阶、羁绊、装备等一概不落,只不过融入了更鲜明的小说元素,比如说和各类小说中的武器、草药名称都一一挂钩。和小说深度关联的,还有游戏专门添加的各种稀奇玩法,诸如“远古神物榜”“祖石”系统等。虽说在手游中仅仅是战斗力、属性加成的系统,但对于小说读者来说,却有难以言明的亲切感。如果说玩家正在读文的话,感觉应该更为深刻。

9.jpg

  《武动乾坤》独创了主角变身、缘分合体技、离线挂机历练、奇遇等全新玩法系统,并拥有涅槃杯赛、宗派试炼、公会系统、好友系统等诸多互动玩法。其中广受关注的缘分合体技能,被玩家调侃成“还是看关系”,同时拥有在小说中具备缘分羁绊的角色,就能激活强大的合体技能,这既符合原著精神,又不失为一种惊喜创新。而可离线挂机历练和奇遇事件系统则增添了游戏的娱乐休闲趣味,让游戏更轻松。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