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青云志》影游联动代表 演绎别样仙侠之旅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9-14
  • 我要评论

  《青云志》手游是《青云志》电视剧的唯一同名3DMMORPG手游产品。该产品由热点工作室、《笑傲江湖》原班美术团队匠心塑造,由欢瑞游戏、完美世界、芒果互娱三方进行联合发行。游戏将在剧情、人物、场景、音乐、道具等各个方面100%贴合电视剧。

  剧情还原是《青云志》的一大看点,以同名电视剧为蓝本改编,整体游戏背景是大家熟悉的正魔两道对抗,代表势力为青云门和鬼王宗,玩家将以男女主人公的视角(三大职业可供选择)进入游戏世界,引领剧情发展;而且游戏中的NPC、BOSS都以原作人物为原型,甚至各大地图也都以原作场景命名和构建,给人以很强的代入感。

Screenshot_2016-08-26-19-44-52_com.wanmei.qyz.and.jpg

  《青云志》也给玩家提供了多样的副本和活动来提升玩家的黏着度。副本设计非常明确,每日活动玩法五花八门,趣味性都很强,让游戏拥有不错的耐玩度。

Screenshot_2016-08-26-19-43-12_com.wanmei.qyz.and.jpg

  《青云志》手游同样有着坐骑飞行玩法,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飞行坐骑体验一把御空的畅爽。而且,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手动调整飞行高度,加上游戏中无缝地图的设计,让玩家在飞行时拥有着更好的体验。

111-160913095646-50.jpg

  本作的交互系统可谓是独具一格,在人脉系统中不仅将结拜详细划分了义兄、义弟、义姐、义妹,更有闺蜜、蓝颜等特色称呼。在结交好友满足一定条件后,玩家可以自行设置这些称呼归属,从而将自己的人脉整合成一个大家庭。

730-160ZG15517.jpg

  结语:《青云志》手游为玩家带来360度的全3D全景沉浸式游戏体验。全程影视原声配音、67名伙伴全真人镜像复刻、影游一体触碰式交互感官体验,让玩家犹如就在修仙世界之中。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