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射雕英雄传3D》七日七夜战华山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3-17
  • 我要评论

  “射雕英雄传”是金庸先生笔下广泛人知的武林小说,华山论剑、郭靖、黄蓉、九阴真经都是这部小说中不可或缺的经典代名词。如今,由金庸正版授权动作武侠手游《射雕英雄传3D》安卓首测震撼开启,U3D引擎打造极致画面,顶级画师操刀还原金式江湖,郭靖、黄蓉、华山五绝都将以新造型萌动登场,游戏忠于原著剧情。

img_0508.jpg

  游戏的画面采用了比较中庸的卡通Q版的渲染风格,色彩明丽轻快,配上精细化建模和混合光影技术的支持。配上美轮美奂的场景,高耸奇峻的华山之巅、小桥流水的江南古镇、神秘莫测的桃花岛,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真正的“华山论剑”。

img_0527.jpg

  《射雕英雄传3D》是一款纯正的ARPG手游,游戏操作上,本作采用了传统的虚拟摇杆+按键的操作模式,屏幕左方的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移动,右方按键负责人物招式释放。游戏在原有金式经典武学的技术上,还引入了破招,控招,闪避等全新要素,使战斗形式更加多元化,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体验。

  游戏中拥有射雕英雄传的所有英雄供玩家收集,且英雄之间还拥有羁绊系统。游戏中的伙伴是原著的经典角色,随着主线故事的展开,他们将陆续加入到你的队伍当中,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随意切换当前角色,体验不同侠客带来的乐趣。

  游戏拥有克制系统,英雄一共出现的属性有:天、地、人三种形式,相互之间可以进行克制。根据不同属性的敌人做出阵容最佳选择,才能轻松获胜。但游戏中除了积攒碎片和抽取系统,获得英雄途径略少。

img_0517.jpg

  “华山论剑”作为金庸武侠世界最为经典的战役,并也加入游戏当中。华山论剑玩法采用4V4的对抗形式,在战胜其他玩家后,你将取代他们的排名,直至登上华山之巅,问鼎天下。正所谓“七日七夜战华山,名起五绝震武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真正的华山论剑,当真正的武林至尊。

img_0521.jpg

  本作玩法依旧是主线副本和侠客养成两大部分。在主线副本中,即时演算cutscene的加入,帮我们再度回顾了一次经典的故事剧情,也让更多没读过原著的玩家领略到了这部小说的魅力所在。侠客养成则融入了传统武学中的经脉,筋骨,内功心法等元素在其中,代入感十足。

  《射雕英雄传3D》在画面表现力、剧情展现度以及核心打斗元素方面做得十分有新意。且金庸题材小说也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人,如此IP价值也发挥的淋淋尽致。七日七夜战华山,名起五绝震武林,事到如今若你想要站到江湖顶点就快到《射雕英雄传3D》里众多侠士“华山论剑”。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