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水浒Q传》手游打造指尖新水浒时代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8-04
  • 我要评论

  《水浒Q传》手游是一款继承了《水浒Q传》端游经典玩法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本作是奥飞游戏和火石软件联合打造,让玩家在指尖上享新水浒时代。

Screenshot_2016-08-04-00-57-47_com.joygames.shqz..jpg

  画面精美细腻 三头身Q萌打造另类水浒

  游戏秉承一贯的Q萌画风,经典六大职业首发出战。玩家可以在炫彩国风的水浒世界体验到三系技能养成,萌宠神兽进化合成,神功装备手工打造,108星将轮番助战等核心玩法。还能通过排位竞技巅峰对决和全新的GVG-MOBA帮派联赛获得更高阶的游戏乐趣!这一汇聚十年水Q人心血的手游力作,必将给你纯粹的回合新体验!

1.jpg

  策略战斗 阵法系统提升战斗实力

  《水浒Q传手游》的战斗还是非常看重策略性。玩家可带四名星将和一只宝宝参与战斗,如何搭配星将?每一回合要怎样选择技能和攻击对象?都会影响到最后的战局。此外不同的阵法也会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总之,《水浒Q传手游》战斗的策略性还是非常高的。

  创意GVG 回合手游首创MOBA式帮战

  阵法是《水浒Q传》手游特有的战斗BUFF系统,它可以为你的整个团队打上鸡血,无论是PK还是副本,阵法对星将人物的属性提升都是显著的。此设定更加突显游戏的策略性玩法。

4.jpg

  MOBA式帮战是《水浒Q传手游》一大亮点。帮战地图采用MOBA式的三路设计,每一方都有三路箭塔保护号令战旗(大本营),此外这个地图中也加入了大小龙的设定,击杀小龙可获得5%的团队伤害,击杀大龙则可获得50%的团队伤害加成。可以说帮战借用MOBA的形式,将PVP和PVE完美地集合在一起,大大提升了这一创意战场的可玩性。

5.jpg

  总结:水Q手游》延续了经典的回合制玩法,多样化的职业选择让游戏拥有不错的可玩性。简单易上手的操作以及精彩纷呈的任务活动,都给玩家带来了不错的游戏体验。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