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迷城物语》梦幻治愈系MMORPG来袭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8-24
  • 我要评论

  《迷城物语》是一款交互性的治愈系MMORPG,游戏画面精致,操作简单上手,精美的人物角色设计是游戏的一大亮点。真实梦幻的游戏场景,独特的3D渲染技术将玩家带入一个梦幻般的游戏世界。

1.jpg

  《迷城物语》中的人物角色造型也非常的精美,其各自擅长的技能大招在作战过程中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冲击。美绚烂的场景画面配合着游戏中的战斗配音,悦耳动听的BMG,给《迷城物语|》唯美梦幻的画面无限加分。

2.jpg

  《迷城物语》是一款强交互性的治愈系MMORPG诚意之作,游戏表现力丰富精彩,战斗操作简单易上手,剧情故事奇幻刺激。激萌的宠物、拉风的坐骑,丰富的成长系统、多元素交互系统,给玩家带来幻想骑战极致体验。《迷城物语》是一款真正做到了实时互动的“网络”游戏。

9.jpg

  游戏中除了主线任务玩法之外,还有支线任务,悬赏任务,单人副本,福利副本,光明幻境,组队副本等战斗副本玩法,装备系统,召唤系统,宠物系统,转职系统,技能系统,坐骑系统,时装系统等战力提升系统。

4.jpg

  《迷城物语》中有四大类副本:单人副本,福利副本,光明幻境,组队副本;单人副本,最多可携带3名宠物上阵,虽然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玩家快速升级开启更多的副本;组队副本和福利副本均有次数限制,组队副本中,根据人数不同,可携带1-2只宠物;通关副本可以获得我们升级所需的经验,装备,金币和宝石等。

8.jpg

  《迷城物语》游戏中一共有三大职业:战士、法师、小弩三大职业,每个职业既富有传统,又不乏创新。可在男女角色以及职业间切换,当达到一定等级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职业成长方向。

5.jpg

  《迷城物语》中的骑战是一大特色,无需再上下坐骑。在坐骑上就可以直接战斗。这样一来坐骑就不光是一个摆设了哦~。每个骑宠的速度也有所区分,玩家可以对比一下现有骑宠的速度和属性,进行选择。

  总体来说,《迷城物语》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既有传统的玩法,也不乏创新的元素,自动战斗的形式还是很适合怕麻烦的玩家的,就算手动操作也很简单,喜欢的朋友不妨上手一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