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贪婪洞窟》一款看脸的探险游戏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4-06
  • 我要评论

  《贪婪洞窟》是一款生存探险类独立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摸金校尉,不断深入地底洞窟进行闯关探宝,以及完成相应的任务。100层随机地形洞窟,60多种不同的怪物和BOSS也让游戏有着不错的耐玩性。

1.jpg

  本作采取了RPG游戏的核心玩法,打怪升级爆装备。配合着游戏2种难度,100层随机地形洞窟,60多种不同的怪物和BOSS。让玩家们在游戏不会感到枯燥无聊。

  《贪婪洞窟》作为一款RPG游戏对操作的考验并没有动作类游戏那么高,反而更加偏向于策略类型游戏,需要玩家静下心来进行思考。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玩家会发现这是一个单向的,有去无回的洞窟,你除了需要一颗探险的心之外,其实还要耐心和细心并存,因为在这里,生命值十分宝贵,并不是简单的打怪升级那么简单。

  《贪婪洞窟》在游戏细节展现的非常好,随机的闯关地图,每往下一层,地图都会不一样,玩家永远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这什么样的挑战。加上游戏画面阴森却不失神秘,非常贴心游戏的主题,同时也把游戏的气氛渲染到一定程度,代入感非常强。

7.jpg

  《贪婪洞窟》在画风上拥有独特的魅力,画面仅仅是使用了2D的漫画式设计,卡通式的画面风格让人感觉很平实,这种风格却已经将游戏的动态感表现的十分充足。

4.jpg

  《贪婪洞窟》这款游戏看似简单却暗藏“杀机”,且游戏注重策略性和“人品”。游戏中拥有很多有趣的地方等着大家去发掘,推荐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上手一试。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