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三剑豪2》武林中的快意情仇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4-08
  • 我要评论

  《三剑豪2》是一款3D武侠ARPG手游,游戏继承了“三侠一体”的经典玩法,联盟大战风起云涌,侠客晋阶实力突破也让游戏拥有不错的上手惊喜度。且游戏100位原创侠客,1000种技能搭配,充满悬疑的主线故事,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最纯正的武侠世界。

1.jpg

  《三剑豪2》游戏画面从人物到场景全部采用3D建模,高动态范围3D渲染技术,画面流畅真实。游戏中宏伟的城池,错落的建筑,唯美的华服,精致的配剑,完美的呈现了江湖的风情,游戏配以全场景的任意移动视角进行,让玩家有种端游既视感。

2.jpg

  游戏采用了虚拟摇杆加固定按键的方式进行操作,屏幕的左侧区域,都可以实现角色的移动,不用强制使用左下角的虚拟摇杆图标,右侧下方的几个固定位置按扭,可以释放不同必杀技。

5660f9c5d8980_480.jpg

  《三剑豪2》在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技能搭配大大增加了自主性且游技能释放冷却时间虽短很多,不再是以普攻为主要攻击手段。

5660f9c6d5f0c_480.jpg

  《三剑豪2》最大的亮点为侠客系统,无论人物画面和技能特效还是侠客配音都让玩家觉得与大侠在闯荡江湖。侠客系统除了老版本的系统还新增加了装备系统,且人物做的更加细致。

  游戏玩家可以让四个侠客上阵并可获得上阵侠客的战斗力,在副本中玩家还可以更换上阵侠客(不再是换一组而是上阵中的侠客任由玩家挑选)侠客在换出时还会有出阵特定技能会造成敌人非常高的伤害,且技能非常炫丽。

5.jpg

  《三剑豪2》有着RPG游戏的全部核心设定:角色培养、装备升级、养成系统、人物强化、天赋、技能升级等等功能。在玩家互动上也是做得非常优秀,合理的好友系统、完善的玩家竞技、优秀的副本功能、以及好友共同闯关等模式都应有尽有!且游戏以武侠被故事背景,随着游戏原创剧情的逐步发展,这个江湖将变得更加跌宕起伏,未来的故事将由玩家共同书写。

推荐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