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推荐网游
推荐单机

每日一荐:《天天打波利》手游上享受RO经典元素

  • 来源:安趣网
  • 作者:岳岳
  • 时间:2016-06-01
  • 我要评论

  《天天打波利》是一款放置类冒险休闲手游,本作由Gravity《仙境传说RO》正版授权,游戏所有的素材,包括人物、场景、地图和宠物等经典元素均是来自“仙境传说RO”。让玩家在手游上享受RO的经典元素。

1.jpg

  无VIP系统让玩家享全民平等 自动战斗策略布阵成关键

  本作是利用RO素材制作的挂机手游,没有VIP,操作也十分简单。且游戏没有机械化、强制性的日常的任务系统,没有无聊的副本,没有强迫任务,让玩家享受最纯粹的游戏,实现真正的“碎片化时间”游戏理念。

1461049810249047.jpg

  游戏的战斗过程完全自动,团队的预先布置,切换好技能组合的策略战斗。游戏中的宠物还能组队出发探险,在帮助主人战斗之余发现更加稀有的宝石等物品,让战斗力的提升更加便捷。

2.jpg

  RO三大职业完美植入

  《天天打波利》还原了RO三大职业,6维参数的属性设定,力量、耐力、灵巧、智力、敏捷、幸运都对应着不同的战斗数值,玩家需要结合职业特性来进行加点选择,且本作还拥有转职系统。

  《天天打波利》摒弃了把游戏划分区服的做法,采用世界服的模式将全体玩家聚集在同一个服务器。不用在意设备的区别,所有玩家都可以成为你的朋友;不必理会别人的强弱,你能拥有自己想要探索的天地。

3.jpg

  聊天系统增添游戏粘合度

  《天天打波利》内置了世界聊天频道,并添加了《仙境传说RO》的经典表情包,若角色加入公会,会出现公会聊天系统,在体验游戏过程中也让玩家享受到不是单机的游戏过程。

4.jpg

  总结:《天天打波利》画面还原了《RO仙境》的世界,战斗中可切换的视角设计实现从不同的方位展现精彩的战斗,全自动施法模式完全解放双手,让玩家轻松享受RO的经典世界。

推荐专区